close

本公司快接近完工的同時,才獲得

ic!berlin總代理的嘉義唯一授權經銷!

有些人常會問我說: ic!berlin 已經流行一段時間了耶!

你怎麼還敢經銷呢?

有些人也這樣跟我說: ic!berlin的專利期已經過了耶!

有很多類似品牌的出現耶!!

也同樣有些業務這樣跟我說: 

ic!berlin 我這裡有1:1設計的耶!!!

 

我想對於品牌的偏執性~

對於每一個經銷商或者消費者應該都有相同的感覺!

市面上有許多的眼鏡品牌可以供我們挑選

為什麼我們會對於某些品牌有某種特別的喜好呢?

 

 

難道只是因為它是個品牌?

難道只是因為它純正德國血統?

難道只是因為它德國純鋼材質?

難道只是因為它專利三叉無螺絲設計?

難道只是因為它來自於ralph設計師?

難道只是因為它鏡框整體重量只有20克以內?

難道只是因為它非常的具有彈性?

難道只是因為它不容易變形?

 

我想對於所有配戴ic!berlin

或者

現在想要了解ic!berlin的同好們!

 

我們了解ic!berlin或許不是最好!

~  但我們也很清楚 ~  

ic!berlin 會是一個值得你了解的品牌!

 

品牌的來源來自於

設計師本人

對於設計眼鏡這件事而言~有著許多的偏執!

 

這也是所有對於品牌有著某些偏好的原因!

我們可以了解品牌 ~ 但不可以汙衊一個品牌的文化!

 

每一個設計者本人或許曾經從模仿開始!

但當我們從許多作品的靈感中~找尋屬於自己的設計理念!

那就是\一個品牌的文化以及起源!

 

我討厭仿冒文化

  ~你可以模仿ic!berlin三叉無螺絲設計!

  ~但請你別說~你與ic!berlin 一模一樣!

當你不斷得˙模仿後!

我希望某些品牌 可以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段品牌旅程!


品牌的堅持不只是設計的堅持!

更是對於原創設計&材質配合的一種強烈要求! 

 

 

 

(題外話: 經銷代理的過程中!

我也同樣被總代理所質疑~幸好眼鏡城已完工!!!

不然代理之路遙遙無期搂!!!)

arrow
arrow

    皇品城眼鏡N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