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鏡片的研磨過程非常的重要。

我們可以透過不同的驗光技巧完整了驗光的精確性。

但在鏡片的研磨上,卻是會有著許多的誤差點。

 

以前老師傅總告訴我~鏡片的研磨有著極限值。

我也很清楚誤差點的來源可能來自於哪些地方。

對於我而言~鏡片製作裁型過程可能無法達到完美的情況。

但對於我而言~鏡片定中心上吸盤卻是一個誤差點的最開頭情況。

 

你可以裁型的不完美,但你絕對不可以將裁型鏡片的中心偏位了~

 

曾經我看過眼鏡的兩眼鏡片水平線有著高低落差(即一高一低)

曾經我看過眼鏡的兩眼鏡片水平線並沒有落在180度的線上。

曾經我看過眼鏡的兩眼鏡片瞳孔位置應該在64mm卻製作為68mm

曾經我看過眼鏡的兩眼鏡片上本應是平的鏡片卻變成了凸起的鏡片!

曾經我看過無框眼鏡的孔位水平線有著偏移的情況!

 

或許消費者的你可以不了解這樣的鏡片對人眼的影響情況!

但驗光師的相關執業者卻是可以清楚的了解到這樣的鏡片對人眼的影響情況!

 

在鏡片研磨機的找尋過程中,我有著極大的偏執。

就是在於下吸盤的過程,我有著極大的偏執。

 

我找尋過三個品牌 N牌,T牌,E牌

在這三個品牌中也有著不同的等級。

三個品牌皆有的自動化掃描鏡框台+倒角+車溝+鑽孔+拋光

 

但只有一個,讓我選定了高達百萬以上的鏡片研磨機。

自動化掃描+自動化定原型鏡片光學中心+自動化上吸盤!

 

我知道我終於找到了!

 

依視路 KAPPA CTD 或許它不是法國依視路光學公司最高的機器。

但卻是我能夠購買的最高機種了!!!

 

在往上進階也就是依視路公司所產的MR.BLUE 與 MR.ORANGE

 

 

相關資訊 ~ 大家可以上 YOUTUBE 搜尋 KAPPA CTD

arrow
arrow

    皇品城眼鏡N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